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所謂靈感

        W看著白色的畫布覺得她的眼神漸漸銳利,帶著強迫的氣息,因此害怕走投無路的W決定直接去網路上查察"靈感" ,說不定會發現什麼有用的圖片或資料也說不定。
        結果就跟電腦剛剛預料的一樣,靈感沒來,倒是讓W找到,在百度百科中寫 : "靈感是指不用平常的感覺器官而能使精神互相交通,亦稱遠隔知覺。或指無意識中突然興起的神妙能力。"
        原來靈感是這樣一個奇妙的東西阿?
        不用平常的感覺器官而能使精神互相交通這點雖然搞不清楚但應該很難做到,於是就在電腦前繼續悠遊網路優游了3小時,既然是無意識的神妙能力,W覺得應該是要轉移意識才是。
        後來W的媽媽帶了臭豆腐回來,W突然覺得可怕,因為一聞到了臭豆腐的香味靈感就開始不斷而來,原來嗅覺是W不平常的感覺器官阿?以後一定要多聞聞臭豆腐那難以抗拒的味道,在W這樣想時,臭豆腐已經被W的妹妹吃完了。原來靈感會令人覺得苦澀阿?隔了4個小時W終於拿起畫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